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深圳技术大学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19-11-15 16:15:17 来源:深圳技术大学 作者:深圳技术大学点击量:

11月14日下午,深圳技术大学公共教学楼举行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全校20个党支部积极参与,掀起一阵阵答题高潮。深圳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出席活动,与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共同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规则

本次知识竞赛答题范围来自“学习强国”知识平台“挑战答题”,以选择题为主,各参赛队伍3人一组按抽签顺序依次答题。答对继续答题,答错则结束答题,每支队伍有一次分享复活机会。根据答对题目数排定比赛名次,答对题数相同不能确定名次时,进行第二轮竞赛。

比赛结果

经过两轮激烈的比赛,按照积分高低排位,最终有六支参赛党支部获得一、二、三等奖。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党委组织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队伍是:

一等奖

计划财务部党支部

二等奖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

第一联合党支部

三等奖

后勤保障部党支部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

体育学院党支部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张岩鸿副书记鼓励获奖集体以成绩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守住初心,再接再厉,在学校的各项建设事业中继续模范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