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18-07-04 00:00:00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点击量:

近日,深圳技术大学(筹)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学校党建工作成绩,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个人。深圳技术大学(筹)临时党委书记、主任阮双琛,临时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刚、孙乡瑜、张岩鸿,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党务秘书,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被表彰对象出席大会。学校临时党委委员、副主任孙乡瑜主持大会。

学校临时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岩鸿宣读《深圳技术大学(筹)临时党委关于“七一”表彰的决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推动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创我校教育事业的新局面,学校临时党委决定授予教务部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深圳技术大学(筹)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黄远明等3名同志“深圳技术大学(筹)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许媛等3名同志“深圳技术大学(筹)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刘宏伟等3名同志“深圳技术大学(筹)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称号,授予黄丽娜(物联网四班)等6名同学“深圳技术大学(筹)新时代青年先锋奖”称号。

学校临时党委书记、主任阮双琛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他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建党97周年的光荣历史与丰功伟绩,向在座的党员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高校党建是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的建设中具有特殊而重要的地位。7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要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自觉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近期,省委、市委在召开的有关党建会议上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实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质。根据上级关于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为更好的开展深圳技术大学(筹)接下来的党建工作,阮双琛书记向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提出几点要求:

一、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师生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提升党建质量。坚持质量抓标准,加快基层党组织设置,扩大组织覆盖,下一步,我校要根据师生党员分布情况,积极成立学校党委及党总支部。三、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下学期开始,我校要全面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各学院党组织要配备1名专职副书记和1至2名专职组织员,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四、抓好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各支部要进一步规范党组织生活,创新教师党组织、学生党支部活动形式,积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全校上下师生党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指导思想的指引下,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我校建设国际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实际行动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