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网络信息化助力深圳党建“智慧升级”——我校组织党务秘书参加“智慧党建”系统操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18-09-12 00:00:00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点击量:

为适应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构建便民、创新、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党建工作网络化、便捷化、透明化。9月11日,来自我校各级党组织的17位党务秘书参加了市委组织部举办的"深圳智慧党建"系统操作培训班。

据悉,“智慧党建”采用“平台+应用”的框架设计,是我市“互联网+党建”的创新举措。目前已上线新时代讲习所、党群服务、党组织管理、党员管理、组织生活、党员志愿服务六大模块。后续还将陆续建成20多个子系统,覆盖基础党务工作的各个方面;系统还接入各类政务服务资源,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基层治理、社会管理、服务群众等多网融合。

此次培训采取"现场讲解+上机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我校党务秘书通过理论授课、现场操作、交流探讨3个环节,对“智慧党建”系统进行了全面认知,进一步掌握了平台操作步骤。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落实本次培训内容,充分发挥“互联网+”在党建工作、服务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推进党建与信息技术相互融合。统筹线上线下业务,加强管理、改善服务,破解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难题,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质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