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我校教师赴前海自贸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18-09-17 00:00:00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点击量:

自前海自贸区挂牌以来,在深港澳合作、国际开放与创新、青年创客梦工场建设等方面有许多创新经验,为进一步了解深港前海合作区发展,深入学习其国际化视野,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9月14日,我校副主任孙乡瑜带队赴前海参观学习。

此次学习人员共17人,以第一联合党支部党员同志为主,还有部分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一行人观看了前海规划宣传片,参观了前海展示厅,前海青年梦工场等地,并与前海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举行了座谈会。

在参观中,大家详细了解了深港前海合作区的概况,包括前海的战略定位、区位优势、产业定位、深港合作、综合规划、发展环境、未来工作规划等内容以及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的相关情况。在得知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重点发展智能硬件、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大数据等产业时,参观人员边听边看,赞叹不已,不时现场“请教”。

观看前海规划宣传片

参观前海青年梦工厂

在座谈会上,孙乡瑜副主任对前海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深厚的创新文化底蕴表示赞同,并与前海管理局副局长何子军同志就国际合作、人才引进、青年创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

满满的行程沉甸甸的收获。前海发展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令人大开眼界,给我校教师带来心理上的震撼、理念上的转变、思路上的提升,留下了无尽的启示和思考。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