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弘扬体育风尚 感受国球魅力 我校首届“匠心杯”教工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18-10-29 17:33:50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工会)点击量:

为不断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2018年10月18日至24日,我校举办深圳技术大学(筹)首届“匠心杯”教工乒乓球赛。深技大副主任徐刚、张岩鸿出席了开、闭幕式,全校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59名教师运动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张岩鸿副主任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举办乒乓球赛,引导和鼓励我校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之中,不仅能达到强身健体、增进交流的作用,还能以更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团结协作为我校各项事业的筹建发展贡献力量!

徐刚副主任为本次比赛开球。他同时提出,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体育风尚,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深技大副主任徐刚为乒乓球赛开球

深技大副主任张岩鸿在开幕式上致辞

此次“匠心杯”教工乒乓球赛共有6支联队,分设混合双打、男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5场比赛。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11分制淘汰赛规则进行。经过三天激烈的比拼,由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审计室)、信息中心、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研究生院组成的第二联队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联队名单如下:

第一联队:党委组织部(工会)、教务部、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中德智能制造学院

第二联队: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审计室)、信息中心、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研究生院

第三联队:党委宣传部、计划财务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安全保卫中心、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

第四联队:后勤保障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先进材料测试技术研究中心

第五联队:人力资源部、科研与校企合作部、基建部、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

第六联队:图书馆、基础教学部、创意设计学院、文化艺术产业研究中心

八尺绿台闪弧影,两阵方圆展神兵。比赛中,参赛队员在场上相互切磋,相互比拼,奋勇拼抢、激情挥洒,灵巧的推挡、刁钻的搓球、大力的扣杀,正手、反手、抢攻、旋转球、弧线球……让人眼花缭乱。整个比赛过程扣人心弦、高潮迭起,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乒乓球运动的魅力。大家在比赛中你争我夺,不放过一个机会,以精湛的球技和无间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同时,选手们充分发扬“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的作风,比出了风格,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在健身的同时,收获了快乐,结识了朋友。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是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还是我校丰富的文化体育生活的生动展现,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敢打敢拼,展现着新时代青年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比赛场上坚持不懈、战胜对手的意志,全神贯注、奋力拼搏的态度运用到工作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学校的筹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