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深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桂阳赴深技大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18-11-27 00:00:00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点击量:

11月27日上午,深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唐桂阳赴深圳技术大学(筹)调研,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办公室主任蔡茂洲,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高顺萍等陪同。学校临时党委书记、主任阮双琛,临时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刚,张岩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唐桂阳副部长一行在走访校医务室、图书馆之后,重点考察了“深技大党旗红”学习教育基地,在基地内观看了学校宣传视频,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规划、队伍建设、师资配备、校企合作、国际合作进展等情况。在听取了阮双琛主任关于学校筹建以来党建引领学校全面发展、党建文化氛围营造等情况的汇报后,唐桂阳副部长对学校理论联系实际、富有创意地开展学生党建知识竞赛、学生海报设计大赛、搭建温馨实用党建红色阵地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唐桂阳一行走访深技大医务室、图书馆

唐桂阳一行考察“深技大党旗红”学习教育基地

唐桂阳副部长表示,虽然学校临时党委成立不久,但能够将党员学习教育和学校特点紧密结合,把党建渗透到了教育教学的各个层面,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特色突出、亮点纷呈。他勉励我校要继续深入思考、不断开拓创新,将党建工作与日常教学、教师培训、学校管理、学生德育等融合发展,进一步探索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路子,好举措,进一步发挥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引领作用,为开创深圳高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