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深圳市委组织部巡视员曾雪莲率队赴深圳技术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18-12-26 00:00:00 来源:闫爽 作者:党委组织部点击量:

12月26日下午,深圳市委组织部巡视员曾雪莲率队赴深圳技术大学调研,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林友德、人才工作局副处长邵平,坪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武等陪同。学校临时党委书记、主任阮双琛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深圳市委组织部巡视员曾雪莲(中)一行赴我校调研

曾雪莲巡视员一行在走访了深圳技术大学食堂、校医务室、中德啤酒酿造过程控制实验室之后,在“深技大党旗红”学习教育基地与校方进行了座谈。阮双琛主任介绍了学校筹建历程、办学理念、师资配备、校企合作、国际合作等情况。

曾雪莲巡视员肯定了学校要建成世界一流的开放式、创新型、国际化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定位,以及施行“学历教育+企业实训”的培养模式。她表示,深圳技术大学依托本土企业和业内领先行业,走校企结合、产教融合的办学新路,面向高端产业发展需求,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高端应用技术型人才,将为深圳乃至全国高校树立起标杆和榜样。

阮双琛主任表示,深圳技术大学已获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以“为全国应用型高校改革创新探索新经验”为使命,在全力办好现有学院及专业的基础上,增设商学院、质量与标准学院和国际交流学院,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丰富办学内涵,加速办学进程。同时,学校将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争取早日实现将我校办成全国应用型高校“标杆”和“特色领跑者”的办学目标。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