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当前位置:

关于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使用[战疫先锋]小程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2-23 14:47:42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点击量:

各级党组织: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方向。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组织动员广大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深圳市委组织部联合腾讯公司开发了[战疫先锋]小程序,党员通过认证后即可就近就便发起和参与志愿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坚持党建引领,科学制定岗位

各级党组织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有需求的党组织经科学研判后,合理制定校园范围内的志愿服务岗位,通过小程序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小程序已对志愿服务活动时长进行限制,必须控制在24小时内才能发布(即活动开始到活动结束最长不超过24小时),请结合实际情况发布活动。

二、 发挥模范作用,争当先锋表率

各级党组织积极动员党员通过小程序进行注册认证,广泛组织党员主动就近就便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目前主要针对深圳市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小程序参加志愿服务的人员,可自行注册申领免费保险。通过[战疫先锋小程序]注册和通过市义工联注册具有同等效力,如果已经申领则无需再次申领。

三、 积极投身社区,主动担当作为

各级党组织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动员鼓励不在防控一线、不直接承担疫情防控任务的党员干部,主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在社区党委统一调度下,领取疫情防控任务,参与志愿服务。

四、 科学文明上岗,安全有序履职

广大党员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时,应确保自身身体健康、做好自身防护,服从组织单位的统一调度和安排,戴党徽、亮身份,文明上岗、文明履责,切实尽责,实现哪里需要哪里就有党徽闪亮,坚决在打赢疫情防控的战斗中走在前、作表率。

五、 加强宣传引导,积极选树典型

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发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总结经验做法,推荐战斗在防疫前线的“最强党组织”“最美共产党员”。校党委将采取多种形式及时宣传报道、适时总结表彰。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使用小程序过程中的意见建议,请统一收集后报党委组织部。 

 

  

深圳技术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02月23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