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我校隆重举行首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01-12 09:04:50 来源:深圳技术大学 作者:深圳技术大学点击量:

1月12日,深圳技术大学在公共教学楼107教室隆重举行首批预备党员入党集中宣誓仪式。校党委书记张基宏,学校全体党员、11名新发展党员共同参加活动,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同志宣读首批预备党员名单,参加宣誓仪式的新预备党员郑重地佩戴党徽。

在校党委书记张基宏同志带领下,全体宣誓人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郑重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雄心壮志。

宣誓完毕后,新预备党员教师代表李玥同志代表全体教师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要把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日常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勇气,为深圳技术大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预备党员学生代表周纯丽同学代表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培养专业能力,弘扬专业精神,练就干事创业新本领,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青年。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新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努力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既胸怀共产主义理想,又脚踏实地为实现各自的工作、学习目标而努力。

二是要勤奋学习,一方面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时学习领会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及时掌握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学习学校党委的各项决议和决定,自觉用党的最新政治理论成果来武装头脑;另一方面加强专业技能学习,干什么学什么,学什么会什么,积极培养科学意识,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练就一身过硬本领,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三是要不断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论是走上工作岗位,还是在校学习,都应该有吃苦奉献精神,有创新创优意识。做到吃苦在前、冲锋在先,不怕困难、敢于担当,团结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同事共同进步,做一名思想坚定、作风过硬、工作积极的优秀党员。

四是要明确目标,树立干事创业的远大理想。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们一定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在实践中砺炼、在奋斗中成长的理念。要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既要叫响“我是共产党员”,更要立志干事创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