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南方都市报发起党建质量大奖评比——深圳技术大学入选2019深圳十佳“党建+智慧”案例

发布时间:19-07-03 16:04:12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点击量:

7月2日下午,由南方都市报社、南方党建智库主办,南都大数据研究院、深圳大件事新媒体研究院、南方党建研究院提供智库支持的“2019深圳党建创新论坛暨深圳党建质量大奖颁奖仪式”在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举行。

深圳技术大学“党员学习教育线上线下全覆盖”模式入选2019深圳十佳“党建+智慧”案例,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许媛同志上台接受了颁奖。此奖项是由南方都市报携手南方党建智库共同发起的深圳“党建样本”评选活动中产生的,旨在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投票期间,有近20万人次的参与“点赞”。

深圳技术大学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标准,于2018年11月建设“深技大党旗红—学习教育培训基地”。基地内准备了大量党建书籍、革命电影光碟,配置了电脑、打印机、投影仪、咖啡机等设施,按期播放革命电影。在此基础上,今年6月,推出“深技大党旗红—学习培训之窗”网站,形成党员教育管理、党建交流互动、主题党日学习的全覆盖、全方位、立体化格局。

在活动现场,南方杂志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石雄东,南都报系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深圳大件事新媒体有限公司CEO陈文定,南都报系党委委员、南方都市报副总编辑陶然,南方杂志社全媒体主任戎明迈等为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北京大学中国政治学研究中心研究员包雅钧,深圳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机场股份公司董事长陈敏生等人做了演讲分享。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