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我校创意设计学院临时党总支举办“永远跟党走——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9-06-30 09:18:55 来源:深圳技术大学 作者:深圳技术大学点击量: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激励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宗旨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青春责任,积极担当作为,日前,我校创意设计学院临时党总支举办了一场不同寻常的生日会“永远跟党走——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7名教工党员各收到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印制有党徽、入党誓词、党员“政治生日”日期等内容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一条“政治生日”祝福,让深圳技术大学创意设计学院老党员徐磊同志激情在胸


今天是您25周年政治生日!党组织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您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赠一本党员学习用书

将《新时代金句》作为“政治生日”礼物赠予党员,引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提升理论素养,筑牢信仰之基。

办一场入党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意识,引导党员深入思考“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给党留什么”。

写一篇政治生日感言


通过“政治生日”的契机,发一声深深的自我叩问,梳理回顾自己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思考展望自己今后的目标与打算,查找不足,增强干劲,争取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

李立全同志: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永记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徐磊同志:我入党已然25年。追溯入党初心,是为在这个优秀的团体中追求进步,发挥更大作用。这些年来一直以入党誓词要求自己,未来也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诚意待人,良心为事,为党的事业贡献一份清正之气。

阎评同志:200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16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愿为党的教育工作贡献自己毕生的力量。

王文静同志:拿到印着党徽的生日贺卡,看到自己入党已经6个年头了,回想起入党的时候还在念大学,现在都参加工作了。对党对国家的热情依然如一团火焰熊熊燃烧在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我作为一个年轻党员对党的承诺。

自然生日纪念的,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政治生日”是共产党人信仰名片。让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就是让党员们在党的温暖关怀中时刻警醒自己终生不忘本源、不忘本性、不忘本真、不忘初心。

集体过‘政治生日’制度,是关于主题党日活动的一种尝试、关于党建工作的一种创新。希望通过政治仪式,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引导大家保持纯洁如初的政治信仰,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圳技术大学创意学院临时党总支副书记张贵君如是说。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