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我校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8-03-27 00:00:00 来源:深圳技术大学(筹) 作者:深圳技术大学(筹)点击量:

3月26日,深技大组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校领导、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总书记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的工作,要求广东的同志们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

省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和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结合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有益经验、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实现更强更好更优发展;二是要全面系统准确把握精神内涵,认真学习和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整体贯彻落实;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广东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四是要怀着对领袖的爱戴和敬仰、感恩和忠诚,自觉扛起沉甸甸的历史责任。

会议要求全校师生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和讨论,各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全力以赴推进学校筹建工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