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当前位置:

关于领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书籍的通知

发布时间:19-11-26 17:09:58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点击量:

各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入扎实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对各支部工作进行有效管理,现统一发放《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下称《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下称《辅导百问》)、《党支部工作手册》等书籍,领取事项如下:

一、发放范围

(一)《辅导读本》《辅导百问》

1.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基层党支部各领取2本;

2.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各领取1本。

(二)《党支部工作手册》

各党支部领取1本。

二、领取时间地点

   请各级党组织安排专人于11月26日下班前到公共教学楼518领取。

三、相关要求

(一)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二)各支部要对《党支部工作手册》加强学习、及时记录,以后各项检查均以此手册上的记录为准。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2019年11月26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