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深圳技术大学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4-02-25 16:16:14 来源: 作者:点击量:

 

近日,深圳技术大学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考核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许媛同志主持。


132E7


全校12个党总支书记、3个招生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一一登台,分别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以及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述职。都有哪些亮点特色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3D93

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李春波


28A2E


 


2654B


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党总支

叶建华

 

19BF6

1F3D

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党总支

赵志刚

  2DB66

3B2F

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党总支

罗钦

1C8DE

3DFE

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

鲁国强

  2EDD2

  4D48

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

张贵君

 

  20A6F

 

  616D

未来技术学院党总支

叶娘越

 

  29D89

 

  undefined

工程物理学院党总支

吴思忠

F5A1F

35E41

研究生院党总支

胡学娟

  2A87C

 

  42A1

马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党总支

任聪慧

  D7911

 

  42C6

基础教育集团党总支

韩雨来

  29307

 

  3F76

药学院党总支

黄子嵩

  19BF6

 

  3E3D

商学院党支部

丁卓琪

  1DC09

 

  5F2C

质量和标准学院党支部

贾鹏

  2ABE6

 

  570D

集成电路与光电芯片学院党支部

许新统

  2E36D

许媛介绍说,2023年度述职考核包含书面述职、交叉检查互评、现场述职和党委组织部考评等4个方面。其中,现场述职是重头。一年来,各级党组织聚焦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线,持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党建品牌特色进一步突显,党员作用发挥更加出色蹄疾而步稳,充分发挥了先锋示范和模范带头作用,有力推动了各项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分享经验、共同进步,交流思想、共同提升,一起努力持续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两位述职书记代表在述职后表示,每个党组织都有很鲜明的学科特色和工作亮点,之后会认真学习先进、对照差距、查漏补缺,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得更扎实。两位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认为本次述职会也是一场党建学术交流会,接下来会继续深入学习,总结归纳自己支部的特色亮点,加强与其他支部的联动、交流,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154CA

张岩鸿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既是一次考核会,也是一次交流会,各级党组织通过述职互相产生思想碰撞,为下一阶段学校党建工作提供新思路新启发。她要求各级党组织继续挖掘盘点亮点活动,立足学校定位,聚焦学院特色,持续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练就三颗“心”:一是红心。各级党组织站位要高,视野要广,决策要正,要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水平党建促进建成高水平、国际化、示范性一流应用技术大学;二是暖心。要加强党组织的人文关怀,充分发挥正能量,通过各项党建活动为师生提供成长平台,将师生凝聚到组织活动中,将党建品牌做出精品,将唯实求精的精神充分发挥;三是贴心。党员干部应主动关心每一位教职员工,为新进教师解释规章制度和讲明纪律底线,成为群众的主心骨、贴心人,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群众心坎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