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诵读红色经典,赓续精神血脉

发布时间:21-06-18 12:20:35 来源:深圳技术大学 作者:深圳技术大学点击量:



日前,深圳技术大学举行“永远跟党走——庆建党百年·诵红色经典”党组织书记革命诗词诵读比赛。党委书记张基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部分师生党员共同观看比赛。





学校42位党组织书记倾情参与,深情满怀地朗诵礼赞党和祖国的佳作名篇,以音乐、视频背景、道具等艺术表现形式,时而激情澎湃、慷慨激昂,时而情感充沛、饱含深情,用真情感染人,用真心打动人,以精彩的演绎和良好的形象,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党员不屈的革命精神和生命活力,为现场观众和评委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若干名。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师生党员通过本次诵读比赛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大家表示,要铭记先辈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庆建党百年·诵红色经典”党组织书记革命诗词诵读比赛是深圳技术大学“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中的重要内容。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热情响应。值得一提的是,结合疫情防控需要,主办方在系列活动期间以“云”形式同步开展报名诗词接龙、线上小程序抽签、扫码评分、云直播等形式,吸引广大党员和群众在场外积极参与。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