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学生预备党员,你有一份快递请签收!

发布时间:20-04-23 22:13:13 来源:深圳技术大学 作者:深圳技术大学点击量:

疫情发生以来,宅家上网课的学生预备党员们始终是党组织的牵挂。停课不停学,预备党员的教育培养也不能掉线。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除了和学生预备党员们日常沟通谈心、线上发送大量党内知识以外,我们也把“精神食粮”快递到了他们手上。日前,党委组织部为他们寄送了《最新预备党员培训教材》一书。

同时,他们还收到了专属于自己的《预备党员通知书》。

收到惊喜的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的感想。

谢亿漩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学习完《最新预备党员培训教材》后,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说“确立预备期是发展党员的重要制度”。从递交入党申请到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必须自觉强化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今后,我将会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绝不违背自己入党时立下的誓言,一定会做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黄全斌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在收到学校寄过来的学习教材和《预备党员通知书》的时候,我的内心非常激动。能光荣地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离不开学校和党组织对我的培养,我也感到十分荣幸和自豪。学习培训教材让我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义务,更加明确自己入党的初心。

冯洋,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近来看到这么一段话分享给大家,“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敢于面对曲折,勇于修改错误,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我感到自豪,这就是我们的党,为人民服务,敢于担当。

姚朋铖,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结合这次疫情以及对教材的学习,我深刻地意识到,党和国家是人民群众坚强的后盾,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才能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同时也意识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在国家和民族的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保卫自己的祖国。

陈海荣,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党总支

疫情期间,我了解到许多党员在各自岗位上无私奉献的故事。在学习了《最新预备党员培训教材》后,我深切意识到每一位平凡的党员在国家遇到危难时是多么渺小,却又是多么重要。事实告诉我们,一个国家的稳定,需要的是全体公民的共同协助,没有什么困难是中国人不能战胜的。最后,我还想夸夸学校,这个快递送得真快。

张晓萍,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党总支

读完《最新预备党员培训教材》,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党性修养这一部分。修养自身,是当代大学生必须要做的事,而作为一个想入党的大学生,更应该严格恪守自己的本心,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在预备期间,我将继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罗丹强,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党总支

疫情的发生猝不及防,身处深圳的我,时刻关心抗“疫”一线的动态。当我看到无数党员在人民利益受到损害时挺身而出,我也希望能用自己的方式为一线加油鼓劲儿。在这个过程中,我幸运地收到了学校寄来的教材,认真翻阅、仔细研读,希望能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挥党的优良作风,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钟英东,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党总支

收到《预备党员通知书》时,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在还是入党积极分子时,我就以成为正式党员为目标,以身边的党员同志为榜样,不懈地努力着,而这份通知书就是党组织对我一直以来努力的肯定。在感到自豪的同时,我意识到自己还肩负着党员的义务,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期望。

张海堂,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党总支

在疫情期间,作为预备党员的我们,应该主动积极获取党中央传达的信息,同时将信息转化为易懂的内容,正确、及时地传达给自己身边的人,从我做起,不造谣、不传谣,让身边的人正确进行疫情期间的防护,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蔡婉琼,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党总支

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现在,已经将近两年了。在这期间,我很荣幸地从入党积极分子成长为发展对象,每一季度我都会将自己的思想情况汇报给党支部,并且按组织要求参加集中培训学习,这些经历让我对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如今,我成为了预备党员,在今后我会更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

曾琪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党总支

疫情面前,我们学生没有能力冲在战“疫”最前线,但是也不能给国家添乱,我能做的就是积极了解有关疫情、政策的宣传解读等信息,在家努力学习知识与技能,希望以后能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周纯丽,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党总支

疫情期间,中国共产党带领团结广大人民在各自的岗位各司其职,用自己的坚定信念和血肉之躯,挺起了中华民族不屈的脊梁。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但仍有零星散发病例出现。与此同时,境外疫情呈快速蔓延态势,“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当前疫情防控的主要策略。开学在即,希望学生预备党员们在家能够上好网课,学好知识,回校能够当好表率,发挥好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