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喜迎十九大 开启新征程——我校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17-10-18 00:00:00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点击量: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校师生对十九大开幕式及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热切关注。全校上下积极利用各种条件,组织教职工和无课的学生收看会议盛况,并通过各种渠道及时了解会议内容,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广大师生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总书记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教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求真务实、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报告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强调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听后令人深受鼓舞,信心倍增,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我校(筹)负责人阮双琛强调,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大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实际和专业特色,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