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临时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17-12-05 00:00:00 来源:深圳技术大学(筹) 作者:深圳技术大学(筹)点击量:

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11月28日下午,深圳技术大学(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暨临时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全校全体中共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列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在阮双琛主任的领誓下,全体中共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报告厅,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

徐刚副主任宣读了《中共深圳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共深圳技术大学(筹)临时委员会及阮双琛等同志任职的批复》:中共深圳技术大学(筹)临时委员会由阮双琛、徐刚、孙乡瑜、张岩鸿、王晓峰组成,阮双琛任临时委员会书记。临时党委隶属深圳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管理。

阮双琛作为中共深圳技术大学(筹)临时委员会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十九大的召开既指引了当前国家社会的大发展,也为深圳技术大学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他强调,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发展各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应用教育和培训体系,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确保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开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借鉴德国、瑞士等先进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模式,积极探索“学历教育+企业实训+工程项目”的培养模式,做好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工作。

他要求,全体师生要把十九大精神内化成加强学校建设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学校去筹考察评估迎检为抓手,努力提升国际合作、产教融合、校园一期规划建设、学科专业和教师队伍建设等重点领域工作质量,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深圳技术大学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上,张岩鸿副主任宣读了《中共深圳技术大学(筹)临时委员会关于各党支部设置方案的通知》,临时委员会共下设14个党支部,具体设置如下:

第一联合党支部(包括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研部、审计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基建部、安全保卫部、健康与环境工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城市交通与物流学院);第二联合党支部(包括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第三联合党支部(包括人力资源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综合办公室党支部;教务部党支部;学生部党支部;计划财务部党支部(含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后勤保障部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中德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党支部;新材料与新能源学院党支部;基础教学部党支部。所有校内党支部均隶属学校临时党委管理。

最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大型政论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纪录片全景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实展示了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全体观看人员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在我校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中努力工作,在建设教育强国的伟大征程中谱写辉煌。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