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前位置:

我校学习传达十九届二中全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18-03-06 00:00:00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点击量:

3月6日,我校临时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所有内容,深入了解了宪法修改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校在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专题研究宪法修改,充分表明党中央对宪法修改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强决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修改宪法的重大决策上来;要深刻理解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有利于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加强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各部门、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各项部署要求,坚决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推动我国法治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

接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对孙政才涉嫌犯罪提起公诉的情况通报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精神。

会上,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会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忠诚老实,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会议指出,对孙政才涉嫌犯罪案件依法提起公诉,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和全面依法治国的执政理念,充分展现了我党在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决不允许任何人有任何特权的坚强意志。会议强调,我校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办通报精神,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李嘉、万庆良思想遗毒,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

[ 关闭 ]